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复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17:20

类别:A

宁交函〔2021〕210号                  签发人:姜涛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78号提案的复函

罗自兵委员:

您提出关于解决龙王镇至县城交通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龙王镇至县城的交通要道主要有两条:一是原关池公路,全长49公里。其中龙王镇至长坪大桥段已于2021年7月进行公开招标,目前已开工建设,该段建成后将达到三级公路标准,路基宽7.5米,路面宽7米,计划2022年全面完工,并投入运营;宁陕县城至长坪段已提升为国道345,现已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土石方162万立方米,挡护工程18.7万立方米,桥梁桩基础完成100%,梁板预制完成31.5%,成型路基12公里,计划今年底将完成20公里路面铺设任务,力争2022年底全面完工,并投入运营。以上两段提升改造后均达到三级公路标准,将原龙王镇到县城车程2小时缩短为1小时左右。二是贾营至龙王公路,全长23.9公里。其中西瓦子沟口至文家院子段已于2021年进行加宽改造,现已完工,路面宽5米;龙王镇至文家院子段已列入2022年县乡公路改造计划,待资金计划下达后,我局将立即组织实施。

以上两个项目建成后,将使我县东部太山庙、龙王两镇群众的交通问题得到彻底改善。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7日

联系人:李  甜               联系电话:682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