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17:16

类别:A

宁交函〔2021〕211号                  签发人:姜涛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79号提案的复函

罗自兵委员:

您提出关于尽快启动龙王至长坪公路改造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原关池路龙王至长坪段路基窄、平纵指标不达标、安防设施不完善,通行能力差,是龙王通往县城瓶颈路段。县委、县政府和我局都非常关心和高度重视,经多次向省市请示汇报,得到上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大力支持,今年6月已下达我县该路段改建计划。

龙王至长坪县乡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于长坪大桥南侧(长坪第一敬老院),与在建国道345平交,在K0+063.3米处新建桥梁一座跨池河与原旧路连接后,沿池河顺流而下,止于龙王镇上街头,建设里程8.8公里,技术标准为三级公路,路基宽7.5米,路面宽7米,路面形式为沥青混凝土。为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进度,计划下达后,我局立即启动项目前期相关手续办理,并于7月进行了公开招标,目前施工单位已完成开工前放线等各项准备工作,即将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22年底全面建成通车。

该项目建成后,龙王通往县城瓶颈路段彻底解决,沿线群众的交通问题将得到彻底改善。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7日

联系人:李  甜               联系电话:6822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