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安康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紧急提示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1-0006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1-10-25 20:20 成文日期: 2021-10-25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医疗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点散发本土疫情,10月17日以来,本轮疫情已波及多省,疫情病毒为德尔塔变异株,病毒核酸载量高,病毒排毒量大、传播力强,加上季节因素,易在暴露人群中引起续发传播、扩散。

国内各个涉疫地区防控措施收紧,风险人群排查和筛查工作快速有效,我市各级疫情防控指挥机构,按照“区域协作、联防联控”机制,正紧盯疫情防控重点地区、重点环节,争分夺秒地对跨地区流动的潜在风险人员进行社区排查和大数据追踪管理;同时,按照国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范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对跨地区流动的潜在风险人员及其驻留过的相关重点场所采取“先封后筛、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消毒消杀”等规范防控措施,阻断传播渠道,防止疫情输入,守护群众健康。

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区变化和相关病例行动轨迹,沉着理性对待,配合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积极接种疫苗,消除恐慌心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无确切来源的信息,共同维护我市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大局。



安康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