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医疗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55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6
  • 宁陕县财政局

    5304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28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陕西省出行防疫政策措施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1-001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1-11-26 20:40 成文日期: 2021-11-26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医疗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今冬明春,对所有来陕返陕人员实施以下措施:
  1.对目的地是我省的入境人员实施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及“点对点”闭环转运措施。
  2.对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来陕返陕人员,落实集中隔离观察14天的措施(14天隔离时间从离开上述地区时间计算),期间开展4次核酸检测。
  3.对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不含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来陕返陕人员,落实健康监测14天的措施(起算时间同上),并在抵陕第一时间开展1次核酸检测,不聚集、少流动,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
  4.凡是国内报告1例及以上有传播风险的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县(市、区、旗),我省均视其为中高风险地区,按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来人分类管理。
  5.所有来陕返陕人员需提供48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民航、铁路:进、出站需佩戴口罩、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来陕需查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公路:省上数据专班统一推送经公路来陕返陕人员信息,由社区逐一进行核查,并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