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17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生态环境专项整治群众信访投诉公示

索引号: zfbmssthjjnsfj/2022-0011 公开责任部门: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公开日期: 2022-01-18 09:22 成文日期: 2021-12-20 08: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环境保护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单    位:安康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0日

 

 

群众反应问题

 

 

 

 

2021年12月开始,有施工队在朱家咀隧道口附近施工打桥桩,每天晚上19:00至21:00时间段,会将施工过程中产生的淤泥直接倒入长安河内造成河道水污染,现某先生举报该施工队存在污染河道行为,希望有关部门核实予以制止。

 

 

排查发现问题

 

 

2021年12月08日我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现场核查,情况属实。

 

 

 

 

问题整改措施

 

 

 

 

1.必须严格按照灌注桩环保操作规程作业,不得私自减少或改变作业流程;2.对基础井周边进行围堰加高或遮挡,确保作业过程中泥浆不外溢造成对水质的污染;3.对泥浆周边围堰加高巩固,确保泥浆不外溢,多余泥浆及时外运至指定废渣场,不得随意排放或倾倒。目前该群众举报问题已完成整改,此案已办结,完成整改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