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城区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项目询价公告

索引号: zfbmnsxzfhcxjsj/2022-000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日期: 2022-01-20 14:36 成文日期: 2022-01-20 14:3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城区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项目采购项目潜在的供应商可在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月24日9: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政采-宁陕县-2022-00005


2.项目名称:宁陕县城区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项目


3.预算金额:295,000.00元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宁陕县城区2022年春节氛围营造项目,1批, 采购预算:295,000.00元, 项目概况: 春节氛围营造项目; 简要技术要求、用途: 自用


6.合同履行期限:2022-01-25 00:00:00至2022-01-30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 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设备制度的通知》(国发办【2007】51号);《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有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企业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询价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询价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询价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本单位证明。(3)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4)供应商名称不同但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个自然人的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供应商不得同时响应同一个询价项目。如果出现上述情况,相关供应商的响应均将被拒绝。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 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即日起至2022-01-24 09:00:00止


地点: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 免费赠送


注:时间:2022年1月20日至2022年1月22日,(北京时间,周末不休息); 地点: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免费赠送。 注:供应商领取询价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携带原件)。


四、 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2-01-24 09:00:00


地点: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会议室(宁陕县城关镇子午路豪迈客运中心四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址:宁陕县城关镇子午路豪迈客运中心四楼


联系人:辛长生


电话:0915-6822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