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35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6
  • 宁陕县财政局

    5304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6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28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四亩地镇太山坝至四号洞段道路硬化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索引号: zfbmnsxsjj/2021-002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1-12-08 16:34 成文日期: 2021-09-08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宁陕县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县审计局对四亩地镇太山坝至四号洞段道路硬化工程进行审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宁陕县四亩地镇太山坝至四号洞段道路硬化工程依据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陕发改农经〔2007〕899号)文件建设,建设地点位于宁陕县四亩地镇。主要建设内容:道路硬化4.76公里,砂砾石垫层31973.88㎡,水泥稳定类底基层31041.19㎡,水泥混凝土面层30734.32㎡,浆砌石边沟1428m,波形钢板护栏3270m。项目计划总投资734.73万元。该项目由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设计,陕西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监理,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陕西启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12.14万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

对此问题,宁陕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建议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被审计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对多计工程价款共计12.14万元予以扣减。

四、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

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问题,被审计单位调减建安投资12.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