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四亩地镇集镇基础设施提升工程结算审计结果

索引号: zfbmnsxsjj/2021-001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1-12-08 16:24 成文日期: 2021-11-15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审计法》第二十二条和《宁陕县公共投资项目审计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县审计局对四亩地镇集镇基础设施提升工程进行审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四亩地镇集镇基础设施提升工程依据《宁陕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会议纪要第三号总第23号》及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宁发改字﹝2018﹞119号)文件建设,项目估算总投资2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集镇公园、河堤人行步道,集镇街道绿化亮化。由陕西安雅乐环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陕西安康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宁陕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7.03万元。

三、审计处理情况

对此问题,宁陕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建议书。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被审计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对多计工程价款共计7.03万元予以扣减。

四、被审计单位的整改情况

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问题,被审计单位已经根据审计建议书做账务处理,调减建安投资7.0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