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目标考核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争取项目资金任务的通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2-021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2-01-20 14:52 成文日期: 2022-01-18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办发〔2022〕3号 公开目录: 目标考核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县政府各有关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经县政府同意,现将我县2022项目资金争取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1年项目资金争取情况

2021年度,全县共争取项目资金70775.08万元。从全县资金争取情况来看,2021年度到位项目资金较2020年度有所减少,项目资金争取工作进展还不平衡,一些部门争取工作力度不够,效果不明显。

二、2022年项目资金争取工作要求

(一)明确目标任务。各责任单位要把争取项目资金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将资金争取任务分解到具体项目,确保圆满完成。

(二)强化前期工作。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研究、跟进国家产业和投资政策,组织筛选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项目,成立专门班子,扎实开展前期工作,做好项目储备。要按照有关要求认真完善项目审批、规划、环评、用地、节能等前期手续,使报送的项目成熟可行,符合上级相关政策要求。

(三)严格通报考核。各责任单位每月5日前将本单位上月末争取到位的项目资金列出清单,经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附资金证明文件分别报送县财政局、发改局,由县财政局统计汇总后送县政府督查室,对各单位争取项目资金情况进行通报。县考核办将项目资金争取情况纳入各责任单位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内容。


附件:宁陕县2022年争取项目资金任务分解表


联系人:         联系电话:6825819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