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江苏优鲜到家来宁考察农业产业合作项目

作者:黎丰艳 李铭宇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2-26 15:33 【打印本页】

2月25日至26日,江苏优鲜到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爱国一行来宁考察鲜食糯玉米种植、黑猪及黄牛养殖,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孙坤出席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参加考察并主持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城关镇麻庄村黑猪养殖基地、县工业园区、江口镇实地查看黑猪养殖、玉米种植和肉牛养殖情况,到麻庄金泽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江口镇详细了解场地建设及订单养殖情况,到县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鲜食玉米生产线,并参观了玉米生产基地和秦智核桃仁产品展区。随后在县委常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宁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双方就开展订单式种植养殖交流意见,并就产品基本情况、产品优势、订单意向、生产供应、品质把控等情况做进一步沟通和了解,双方期待能够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苏陕产业合作,大力拓展消费帮扶,打通一二三产业链,积极寻求合作共赢。

孙坤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宁陕将用更严格的标准,更多样的形式开展农副产品打造,提升产业模式,不断探索创新,加大扶持力度,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推进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着力打造宁陕农副产品新名片。

城关镇、江口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