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宁陕至西安班线客车今日正式恢复通车

作者:罗培 边瑞 周怡伦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6 16:22 【打印本页】

按照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逐步恢复道路旅客运输及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解决群众实际出行需求,宁陕县二级客运站于1月26日起,将恢复宁陕至西安班线运行。

【宁陕县万达客运公司经理 邹延君】为响应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自21年12月20号我公司停运,截止今天我公司停运了37天,因为西安疫情逐步降为低风险,我公司今天响应上级部门的要求,对宁陕至西安的班线正式开通营运。营运期间对车辆我们严格按照22年春运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每趟车次消毒,人员乘车需要48小时核酸证明和这个行程码、健康码。司乘人员对(乘客)行程码和健康码,还有48小时核酸证明,要做好严格地检查,查验,方可上车乘车,根据旅客需求,我们会对这个班次进行适当的增加、调整,不会让旅客滞留于西安或宁陕,不能回家过年。

目前,西安疫情到了关键阶段,请广大群众前往客运站乘车时务必提前做好个人的防护措施和准备工作,了解相关防疫知识,乘车前请按照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及其它防护措施,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护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