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魏医堂秦岭中医药养生谷项目总规评审会召开

作者:程志林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4-13 15:48 【打印本页】

4月13日上午,魏医堂秦岭中医药养生谷项目总规评审会在筒车湾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陈述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主持会议,副县长张莹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对魏医堂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筒车湾镇进行补充发言,各参会部门围绕项目落地、发展规划提出建议和意见,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项目规划建设之中。

会议强调,魏医堂秦岭中医药养生谷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的集医药、康养、旅游一体项目。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根据参会部门的建议和要求,抓紧项目规划的调整、修改和完善。项目规划建设要深化医疗康养理念,增强项目“卖点”和热度,强化项目文化和养生的“兼容性”,增强项目与农业、旅游业、服务业有效衔接的支点和结合点。各相关部门和筒车湾镇要走进项目,走进企业。进一步感受项目文化,珍视好项目,学好用好“金山银山”理念,卸下“包袱”,轻装上阵。要直面问题,直面困难。各部门要为企业出谋划策,做好项目实施的前期指导,创造条件开工。要加快项目开工建设。企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改善环境,加强与各部门的项目衔接和申报,同步加快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抓紧开工前期准备工作;相关部门要在用地、建设规划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有利条件;要将魏医堂秦岭中医药养生谷项目打造成宁陕康养结合的样板,农业、旅游业“两业”结合的样板,全县各部门各镇相互支持协同配合的样板。

城关镇、筒车湾镇,县政协办、财政局、发改局、文旅广电局、卫健局、林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农水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医保局、招商服务中心、电力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