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举办推动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

作者:边瑞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4-28 17:08

4月27日下午,宁陕县工商联在渔湾逸谷田园综合体举行推动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家沙龙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德才出席活动,县委统战部、城关镇负责人,县工商联主席(会长)、副主席(副会长)、执委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上,渔湾逸谷田园综合体负责人分享了田园综合体乡村旅游、民俗产业与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发展思路,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各参会会员结合自身发展就如何与旅游发展和产业有效融合,实现利益最大化进行分享。

【宁陕荣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庚】 作为四月份的工商联轮值副主席,我们已圆满的完成了我们本届的轮值任务,希望我们下一届的轮值副主席及执委能顺利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相信他们会做的更好。

【宁陕县聚贤楼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丽】很高兴参加这次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从中学习了很多的知识,更加坚定了信念,特别是自己所在的餐饮旅游行业,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做好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并发挥工商联执委的本职工作,更好的建言献策,以自身的最大努力为社会做贡献。

【宁陕县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 廖蔚娜】今天我们工商联举行的迎双节副主席轮值活动,目的是让我们的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带领我们的执委在工商联工作中站前台、当主角,提升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参与工商联工作的积极性,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形成推动工商联、商会工作改革发展的新活力,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各种互动式、开放式、分享式的轮值交流平台,积极履职、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对外展示宁陕民营经济的新形象,打造一支宁陕民营经济的精英队伍,为宁陕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