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征地拆迁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索引号: zfbmnsxzrzyj/2022-005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公开日期: 2022-05-25 11:19 成文日期: 2022-05-25 11:19
发布文号: 宁征预告字〔2022〕第1号 公开目录: 征地拆迁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相关规定,经宁陕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现发布征收土地预公告。

一、拟征收土地范围

本次拟征收土地位于宁陕县关一社区一组,拟征收土地面积约7.5公顷(具体用地面积、范围以勘测定界报告为准)。

二、拟征收土地目的

本次拟征收关一社区部分集体土地用于县医院迁建等一批公共事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用地,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四十五条规定,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确需征收农民集体所有土地。

三、开展土地现状调查的安排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宁陕县人民政府将组织相关部门对拟征收范围内土地的权属、地类、面积,承包经营与具体使用情况,以及农村村民住宅、青苗和其他地上附着物等的权属、数量等信息进行详细调查。请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配合调查工作。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期限为 10个工作日。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暂停办理拟征收土地范围内的户口迁入、分户、房屋交易、翻(扩)建、装潢、核发营业执照、调整农业产业结构等工作;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一律不予补偿安置。本公告在拟征收土地涉及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所在地予以张贴,村集体经济组织应及时将本公告内容通知被征地单位和产权人、集体经济组织成员。

特此公告。

宁陕县人民政府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