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安徽华源医药集团来宁陕考察并签订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王先林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22:03 【打印本页】

      5月22日至23日,安徽华源医药集团国际贸易中心总经理陈光一行来宁进行投资发展考察,并与我县签订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县长周锦政出席仪式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陈述勇,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德才分别出席有关活动。

      考察团先后来到县飞地经济产业园区、宁陕梦阳药业饮片有限公司考察园区规划建设、配套服务、中药材加工等情况,并与宁陕林麝养殖、中药材种植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洽谈合作事宜。

      在23日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宁陕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考察团表示,宁陕地处秦岭腹地,生态环境良好,中药材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坚实,区位优势独特,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双方能按照合作框架协议加快推进,力促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周锦政首先对考察团一行再次来宁考察中医药产业表示欢迎,对大家克服疫情影响、舟车劳顿来宁商讨中医药产业发展合作的诚意表示敬意,对考察团成员关于宁陕气候条件、生态资源、中医药品质、政府产业扶持政策的高度评价表示感谢。周锦政指出,安徽华源医药集团具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更是饱含事业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的国内知名企业;宁陕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品种繁多、品质优良、产业基础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理想的秦岭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县委、县政府更是作为乡村振兴主导产业来抓。真诚希望能够与安徽华源医药集团在做大产业基地、拓展中药材销售市场、开发优质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尽快形成成熟项目合作方案,加快项目推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周锦政表示,县上将成立县级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主动对接服务,加大配套支持,全力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促成熟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收益,带动更多群众实现增收。
      宜源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世庆、江苏阿格睿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锦海、宜源祥(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副经理董旭、常州春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汤明燕随团参加考察活动和签约仪式,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农水局、县经贸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乡村振兴局、县林业局、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飞地办、县招商服务中心、县供销社、县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