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高考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来源: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发布时间:2022-06-01 17:28 【打印本页】

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将于2022年6月07日至6月08日举行,为保证广大考生的交通安全及考点周边的交通秩序,给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法规的规定,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在考试期间对宁陕中学学校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措施,具体内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6月07日上午07:00—12:00;下午13:30—17:30。

6月08日上午07:00—12:00;下午13:30—17:30。

二、交通管制路段。

1.长安东街征稽桥头至体育场门口(五号桥头)路段交通管制。关口上街、新城、新天地小区住户可从210国道(子午路)绕行。

2.鱼洞河道路原农行家属院门前岔路口至鱼洞河安全小区门前停车场路段交通管制。鱼洞河、玉泉小区居民可选择玉泉路至五号桥、210国道(子午路)绕行。

3.学校周边区域交通管制期间禁止车辆鸣笛。

三、考试期间学校周边交通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时间、路段如有变动,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

2.对违反本通告规定,不听从劝阻的,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请广大群众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服从现场交通警察的指挥,为考生创造良好考试环境。管制区域内的单位和群众请提前安排好工作和生活,以免影响您的出行。

特此通告

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