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端午安康·相约秦岭”清凉宁陕旅游康养季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安康成功举办

作者:王龙艳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2 15:26 【打印本页】

6月2日,“端午安康·相约秦岭”清凉宁陕康养旅游季启动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在安康成功举办。


安康市副市长杨淼出席活动并宣布“端午安康·相约秦岭”清凉宁陕康养旅游季启动。安康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郑红丹出席活动并致辞,县长周锦政主持,市文旅广电局党组成员、市广播电视台台长付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爱军,安康学院团委书记张慧,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陆晓挺,县委副书记孙坤,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军,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辉,副县长毛海霞、张莹,县政协副主席郑吉友出席活动。


此次招商推介会,旨在进一步向外界全面展示一个健康绿色、生态活力的宁陕,丰富宁陕旅游季活动内容,提升宁陕在省内外的影响力,扩大激活旅游消费市场,是宁陕县加强招商合作的重要举措。95家企业、13家旅行社、10家商会和中、省、市28家新闻媒体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还展示推介了30余种“宁陕山珍”。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副县长张莹作营商环境暨招商推介;秦岭峡谷乐园等5个景区负责人分别就秦岭国家公园“研学游”产品发布暨精品线路进行精彩的旅游产品推介,介绍旅游惠民政策;11个镇镇长围绕镇域情况和旅游资源作招商推介。活动现场签约重点项目11个。活动还穿插了文艺节目演出,谢军现场友情演唱《山谷里的思念》。

郑红丹在致辞中表示,端午节的清香正在弥漫,龙舟赛的鼓声即将敲响。在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美好时节,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秦巴明珠、幸福安康”,共同出席“端午安康·相约秦岭”清凉宁陕康养旅游季启动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宁陕既是一方生态福地,更是一块投资热土,宁陕人民对秦岭腹地的宁陕县享有“秦岭之心”的美誉,是省会西安南枕的绿色屏障,也是安康的北大门。宁陕生态资源富集,生态产品价值潜能巨大,宁陕人民对八方宾客共建美好生活有着强烈向往。我们承诺,全县上下将致力于打造效率最优、服务最好、速度最快的一流营商环境,真正把宁陕打造成为投资兴业的“宝地”,企业成长的“沃土”,产业集群的“样板”。我们坚持以最大的诚意招商,坚持推进“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深入实施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实行领导干部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大项目与小项目“一视同仁”,以最大诚意增强企业在宁陕投资信心:坚持以精准高效的政策招商,遵循合法合规、互惠互利原则,针对企业不同需求给予精准支持,落实好稳投资、稳就业、稳工业、稳商贸40条政策措施,全力保障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得好。各位嘉宾、各位企业家,宁陕县委、县政府将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招商,以周到细致的服务亲商,以优质周全的管理安商,以方便激励的政策富商。

近年来,宁陕县坚持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建国家全域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兴县、产业富民”发展战略,以“天然氧吧、避暑圣地、养生天堂”为功能定位,在大秦岭旅游开发、构筑秦岭生态旅游新高地的宏大实践中创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形成了以生态观光、研学旅游、康养宜居、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发展“宁陕模式”,先后荣获“省级旅游示范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称号,为谱写宁陕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宁陕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广电局、县供销社、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工商联承办,县融媒体中心协办。

各镇,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文旅广电局、县经贸局、县住建局、县农水局、县林业局、县卫健局、县招商服务中心、县工商联、县供销社、县工业园区管委会、县飞地办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委统战部分管负责人,重点企业代表、项目签约代表、安商总会代表、安康异地商会代表、安康学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团委领导参会、省市相关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