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寇全安在宁陕调研基层统战和秦巴医药产业发展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22-06-13 09:49 【打印本页】

本报讯 6月7日至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在宁陕县调研基层统战和秦巴医药产业发展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宁陕县委书记郑红丹陪同调研。

在渔湾逸谷田园综合体、海棠园村“陈老汉”调解室,寇全安强调,新乡贤是推动乡村振兴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新乡贤地缘人缘亲缘优势,搭建更多“新乡贤+”平台,引领他们在助力乡村振兴和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在秦岭四季滑雪场、欧西克电子产业园、合兴牧业,寇全安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狠抓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激发民营经济活力,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

在江口清真寺,寇全安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宗教活动场所“四进”活动成效,扎实做好统一战线领域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以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和万无一失的责任担当,坚决守住统一战线领域安全底线,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梦阳药业、蜂情谷中药种植基地,寇全安强调,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广,要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基地”的方式,推进中药材产业规范健康发展。调研期间,寇全安还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