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宁陕至佛坪客运班车开通

作者:边瑞 王静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5 08:38 【打印本页】

6月14日,宁陕县至佛坪高铁站客运班车开通,进一步缓解了京昆高速西汉段路面养护施工实施交通管制造成交通不便的情况。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了宁陕至佛坪客运班线开通前期工作,于6月14日正式开通两地跨市客运班线。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任 黄朝花】我局于5月先后两次到汉中市佛坪县交通运输局进行开通前期对接,对发车时间、班线进行了详细沟通,得到了当地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配合。

此次宁陕至佛坪客运班线的开通,将对两地经济发展、旅游出行、拉大交通运输网络等方面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也有效缓解了当前群众往返西安、自驾车不便等问题。

【宁陕汽车客运站经理 焦团战】按照交通局的统一安排部署,我站从即日起开通宁陕至佛坪班线,我站提供四辆中型高级客车,日发四班,途经两河、梅子、大河坝到佛坪高铁站。

【司机 陈师傅】我们这一趟班车是从佛坪到宁陕,大约是需要一小时四十分钟到五十分钟左右。

本次客运班线车票可以采取现场购票或者通过“安康宁陕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购买。

【乘客 张女士】现在由于高速修路,宁陕到佛坪的专线开通了,像我的话就是昨天把票都从网上买好的,而且这个车是直接到佛坪东站,非常方便。

在此提醒广大乘客,出行务必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乘车需提供48小时核酸证明并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水路交通服务中心主任 黄朝花】下一步,我局将安排客运公司根据群众出行情况,调整或增加此线路的运营班次,优化发车时间,进一步方便广大群众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