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宁陕县医院与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项目部开展支部联建 护卫健康活动

作者:记者 边瑞 通讯员 赵立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8 18:28 【打印本页】

6月17日,宁陕县医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志愿者走进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项目部开展免费体检义诊及支部结对联建活动,为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们送去了健康和关爱。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和工友们交流沟通,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利用携带的医疗检测设备,细心地为工友们开展健康体检,针对夏季常见病和相关职业病的防治措施,医生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工友们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进行答复。

在随后的联建座谈会上,联建双方就所属支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联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引汉济渭秦岭隧道和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大坝,零距离感受该项工程的艰辛与浩大,深刻学习建设者们的工匠精神。

【宁陕县医院第二党支部书记 王勤刚】在七一建党节来历之际,我们宁陕县医院党委联合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项目部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 守护健康”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给“世纪工程”建设者们进行免费体检和义诊,并向他们捐赠血压计、外科急救包、常用医药品等物资。旨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习建设者们的工匠精神,感悟国家之强大,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免费健康体检义诊活动共惠及工友40余人,下一步,宁陕县医院将以党支部联建为载体,以一线工程建筑者的需求为导向,定期组织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座等多元化的活动,与引汉济渭秦岭隧洞项目部党支部一同守护一线工程建设者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