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周锦政到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考察中医药产业

作者:王先林、黎丰艳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6-13 22:00 【打印本页】

      6月8日至9日,县长周锦政带队到安徽太和县华源医药集团考察中医药产业。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李辉,副县长张莹一同参加。


      周锦政一行来到安徽太和县华源医药集团实地考察了现代物流园、常温阴凉库、零批自动化、保健品展销大厅等处,对华源医药集团以医药产业引领多业繁荣发展、拉动地方经济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誉。随后考察组还先后到富泰发饰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即发瑞泰服饰有限公司、恒宇环保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特色产品及工艺流程,诚邀企业负责人到宁陕考察交流合作。

      在安徽华源医药集团召开的座谈会上,宁陕梦阳药业与安徽华源医药集团签订了中医药产业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周锦政首先介绍了宁陕基本情况和中药材产业发展现状及发展规划。周锦政指出,宁陕全境处于秦岭区域,中药材种植历史悠久、品种众多、品质优良、产业基础好,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是理想的秦岭道地中药材种植基地。通过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安徽华源医药集团作为国内医药界影响力大的药企,拥有“买全国、卖全国”的销售网络,以及开放大气、蹄疾步稳的发展态势,进一步坚定了合作的信心决心。希望宁陕梦阳药业以此次签约为突破口,持续在做大产业基地、拓展中药材销售市场、开发新产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把宁陕中医药产业基地做强、市场做大,实现强强联手,互利共赢周锦政表示,县上将成立县级领导为组长的工作专班,主动对接服务,加大配套支持,为华源医药集团进驻宁陕提供全方位支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共谋中药材产业发展。

      华源医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马莙表示,宁陕地处秦岭腹地,自然条件好、中药材品质高,具有广泛合作空间,下一步集团公司将积极引流上游制药企业,建设种植基地以点带面,拓展中药材合作方式,携手把宁陕的高品质中药材推向全国。  

      县政府办、农水局、市场监管局、供销社、招商服务中心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