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江口中学设施设备购置项目(校园监控系统)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2-013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2-06-27 09:50 成文日期: 2022-06-27 09:5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委托,经政府监管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对宁陕县江口中学设施设备购置项目(校园监控系统)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宁陕县江口中学设施设备购置项目(校园监控系统)

二、项目编号:NZC(H)2022-04

三、采购人名称: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地址:宁陕县关铁路   联系方式:13772979006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宁陕县长安东街2号   联系方式:0915-6822399/6825409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项目概况: 为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满足安防需求,宁陕县江口中学设施设备(监控系统)采购项目主要包括:室内外网络高清摄像头、硬盘录像机、解码器、监控显示屏等设备,采购清单与技术参数要求详见第五章。

2、项目预算:478160.00元。

3、项目用途:校园监控

4、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六、供应商资质要求:

6.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和《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17条之规定的投标人。    

6.2信用要求:①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加盖公章);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2日:A“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带水印)并加盖公章;B“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6.3良好的商誉、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

6.4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产品安全、质量、拖欠员工或农民工工资等不良记录声明。

6.5若为代理商的,出具代理证书。

6.6投标人须是本公司正式员工(出具社保证明,法定代表人参会的除外)。

6.7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除外,但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6.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采购项目公示与获取磋商文件: 

7.1本采购项目公示期及报名时间:2022年6月27-29日17:00止。

7.2递交磋商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8日16:00止。

八、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1、获取时间:2022 年6月27-7月4日18:00止。

2、获取方式: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使用CA锁报名获取;

3、获取办法:

3.1各潜在供应商使用捆绑陕西省交易平台的CA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http://ak.sxggzyjy.cn/),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报名信息。

3.2报名成功后可下载磋商文件,本项目下载磋商文件时间截止2022年7月2日18:00止。

3.3未在前款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下载磋商文件的,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如无法进行线上操作,导致参与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注: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不见面)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网站没有的或者与网站说明不一致的操作流程,以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规定为准;本项目电子采购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

九、信息发布与项目备案:

1、本项目信息发布网站:陕西省政府采购网、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宁陕县政府网站,若某以网站出现系统故障,也可能只在其中某网站发布,但依先发布的时间为准。

2、发布采购公告时,同步上传磋商文件(word或rar压缩包)。

十、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2 年7月8日16:00时;

2、磋商会议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1开标室(香溪路8号)。

十一、本项目执行以下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1、对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按照财政厅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要求,价格折扣比例执行15%;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

2、优先选用节能环保品牌,扶持民族企业和不发达地区。

3、对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执行政府采购价格折扣6%的优惠政策规定。

4、落实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为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导向作用,陕西省财政厅搭建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按照该平台相关规定截明的对中标(成交)供应商的政府采购融资政策、方法、途径,为中小业提供融资指南。我县具体承担该项业务的银行是长安小微银行。

十二、其他应说明事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企业内部有失信人员或司法机关列入“老赖”名单的,谢绝参与。

3、项目供货地点:宁陕县江口中学。

4、供货期限:30天。

5、本项目磋商活动采用线上评审方式

6、供应商熟悉项目施工环境,能够自行协调项目实施地周边关系。

7、采购项目联系人:林超     联系方式:13772979006

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