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宁陕县省级帮扶团开展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培 来源:宁陕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27 11:50 【打印本页】

      6月24日,宁陕县省级帮扶团第二季度联席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江口镇举行,副县长付宇出席活动。

      上午10时许,江口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人员身着整齐浅色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向雄伟的革命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聆听讲解员讲述三烈士英勇革命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在烈士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先辈们使用过的物品,以及讲解员声情并茂地讲述,把大家带进了那个烽火连天的革命岁月。

      随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冷水沟村冷水山居、欧西克电子有限公司、左家庄农业特色养殖等地,学习了解康养民宿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及企业运营、带动群众就业增收等情况。

      在新庄村村委会开展的研讨交流座谈会上,部分省级帮扶单位就帮扶工作谈了体会,交流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付宇领学了《宁陕县支持康养旅游产业发展三十条措施》,传达了省政府副秘书长丁德明和市长王浩来宁讲话精神。

      付宇表示,此次联席会议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付宇要求,各帮扶单位驻村干部要深入学习领导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政策,精细谋划帮扶工作,不忘初心使命、满怀为民情怀,守正创新、凝心聚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奋力书写助力宁陕乡村振兴工作新篇章。

      县委组织部、县乡村振兴局、江口镇相关负责同志,驻宁省级帮扶单位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