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要闻

周锦政调研县城夜间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

作者:王先林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6-27 23:26 【打印本页】

      6月27日,县长周锦政调研县城夜间经济和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新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永杰,副县长陈康分别参加有关调研。

      周锦政一行先后来到街心花园、老街小吃城步行街、滨河公园、星河路、三星路踏查宁陕夜市一条街项目选址情况,实地查看周边环境、配套设施,认真对比利弊条件,研究协调解决问题。周锦政指出,发展壮大夜间经济是刺激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的务实举措,是增加就业岗位、打造旅游城市特色“名片”的有效途径。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支持夜间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统筹谋划、科学规划,高标准、高效率打造宁陕夜市一条街,同时还要抢抓夏季旅游黄金期,通过出台奖补措施、发放电子消费券、开展特色营销活动等方式,助推宁陕夜间经济繁荣发展、做大做强。

      周锦政一行还来到县城老街棚户区改造宁陕大厦、香城酒店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森林大酒店建设工地了解项目盘活改造进展情况,县文化广场东河隧道入口听取隧道规划设计情况汇报,最后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县城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议。周锦政强调,县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火车头”,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有关镇和部门要围绕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抓县城发展,立足岗位职能,加强协作配合,迅速启动谋划项目规划设计、土地收储、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全力保障在建项目外围环境,力促谋划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尽早建成投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让群众共享“宜居、宜业、宜游”县城。

      县政府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