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镇安两县会商丹宁高速镇安至宁陕段项目前期工作

作者:王先林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16:11

6月28日上午,县长周锦政到镇安县政府就G4013丹宁高速镇安至宁陕段项目前期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会商对接并召开座谈会。镇安县县长袁礼峰,宁陕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镇安县副县长焦荣煜参加会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G4013丹宁高速镇安至宁陕段项目两县各自对接争取情况进行了通报,就线路走向、项目前期、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和时序进行了会商交流。

周锦政表示,G4013丹宁高速镇安至宁陕段项目的实施,对进一步提升优化宁陕、镇安两县交通布局、推动康养旅游提质增效、促进两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提议两县建立沟通协调联席会议机制,定期会商沟通,实现信息资源共享,形成项目推进合力,并结合自身优势、抢抓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力争将该项目尽快列入国高网“十四五”中期建设规划中,助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袁礼锋表示,镇安县政府高度重视G4013丹宁高速镇安至宁陕段项目前期工作,目前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下一步镇安县将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对接省交通厅、省交控集团,和宁陕县政府一起共同努力,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成,让两县群众早受益。

宁陕镇安两县政府办、交通局、发改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商活动。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