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25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3
  • 宁陕县财政局

    5304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6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28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关于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2-018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2-07-05 17:36 成文日期: 2022-07-05 17:3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经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对宁陕县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ZCSP-宁陕县-2022-00437

三、采购人名称:宁陕县残疾人联合会    

地址:宁陕县子午路139号    联系方式:0915---6826090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

1、项目概况:通过意向摸底,第三方评估审定,对我县9个镇32村的107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改造项目,主要是无障碍改造施工和辅具采购两部分。包括:GPS定位手环4部,L型灶台5.32m,安装热水器15台,防压疮床垫1个,手动双摇床6张,报警器(可无线音乐闪光门铃)21个,水池2套,庭院地面硬化30m²,洗浴椅1把,金属移动坡道1个,智能语音带盲文电磁炉30个,智能语音带盲文电饭煲12个,直线灶台35.52m,整体宽度可调坐厕椅1把,上翻扶手带支撑腿4个,L型洗浴扶手135度扶手5个,固定坡道(水泥)2项,起床绳梯1个,多功能震动语音报时闹钟 8个,一字型扶手(长300mm) 5个,坐便器3套。

2、项目预算:154142元。

3、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和《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17条之规定的投标人。

(2)信用要求: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2日:①“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带水印)并加盖公章;②“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3)本年度任一月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不良记录。

(4)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拖欠工资等情况。

(5)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本采购项目的需求。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6)法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本人参加只提供法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

六、公示期限:2022年7月5 -7日17:00止。

七、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1、获取时间:2022 年7月5-11 日18:00止。

2、获取方式: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免费获取);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2 年7月15日15:00时;

2、磋商会议地点:宁陕县残疾人联合会会议室

九、本项目执行以下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1、对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按照财政厅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要求,价格折扣比例执行20%;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

2、优先选用节能环保品牌,扶持民族企业和不发达地区。

3、对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执行政府采购价格折扣6%的优惠政策规定。

十、其他应说明事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企业内部有失信人员或司法机关列入“老赖”名单的,谢绝参与。

3、项目工期:30天。

4、采购项目联系人:尚森  联系方式:  0915---6826090


宁陕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