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考试录用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公告

索引号: zfbmnsxwsjkj/2022-006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
公开日期: 2022-07-08 15:41 成文日期: 2022-07-08 15:4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考试录用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2022年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和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关于做好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后续工作的通知》(安卫函〔2022〕71号)文件精神,现将宁陕县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宁陕县2022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计划招录24名,网上报名64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40人。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对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的,应聘人员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对报名人数超过招聘计划的,采取笔试方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

1、经资格复审,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的,直接进入体检考察程序,具体岗位详见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计划

复审合格人数

宁陕县中医院-中医师

针灸推拿学

2

1

宁陕中医院-检验技师

医学检验

1

1


2、经资格复审,报名人数大于招聘计划的,需采取笔试方式进行考试,具体岗位详见下表:

招聘岗位

招聘专业

招聘计划

复审合格人数

宁陕县中医院-中医师

中医学

2

3

宁陕中医院-药师、中药师

药学或中药学

3

9

宁陕中医院-影像技师

医学影像技术

1

2

宁陕中医院-护师

护理学

2

7

宁陕县医院-护师

护理学

3

17



二、考试安排

1、考试形式:考试形式为闭卷笔试,笔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内容为招聘岗位专业知识。

2、笔试时间:2022年7月19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3、笔试地点:以准考证通知地点为准。

4、准考证领取:请考生本人于2022年7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00持有效身份证,准时到宁陕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领取准考证并提供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逾期未领取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5、成绩运用:依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和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对象。若同一岗位招录计划内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一并进入体检环节。

6、考试结束后,在宁陕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笔试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应聘人员可登录宁陕县人民政府网站查询成绩。

三、人员体检

体检工作由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安排在三级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按医院体检收费标准,由参加体检人员缴纳。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得知体检结果后2个工作日内申请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查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成立考察组并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考察结束后由考察组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报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自愿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形成的缺额,可进行递补,只递补一次。

五、录用公示

县卫健局、县人社局根据笔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审核同意后统一在安康市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六、人员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人社局签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新聘用人员凭招聘通知书办理人事、户籍等有关手续。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陕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七、服务期限及待遇

(一)服务期限

新聘用人员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期限为5年(不含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服务期内,其他单位不得以借调、工作需要等方式将其借出或调离。

(二)待遇

聘用人员待遇按照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有关规定执行,应聘人员实行编制备案制管理。

八、工作要求

1、参与本次招聘的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资格复审、笔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进行书面承诺。

3、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4、考试当天考生须持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扫码测温进入考试场地。“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可进入考试场地;“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考生不得进入考试场地。

5、有1例及以上本土新冠感染者所在县区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参加考试的,要严格按照居住地和宁陕县疫情防控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和隔离政策,考试前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的,不能参加考试。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已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但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禁止进入考场。

6、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宁陕县卫生健康局0915-6825205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915-6821108

宁陕县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