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太山庙镇东河河道清淤疏浚实施方案询价公告

索引号: gznsxtsmz/2022-0006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太山庙镇
公开日期: 2022-07-11 18:19 成文日期: 2022-07-11 18:1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就太山庙镇东河河道清淤疏浚实施方案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太山庙镇东河河道清淤疏浚实施方案

二、采购人名称: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地 址:宁陕县太山庙镇

联系人:柯贤慧

联系方式:0915-6041001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采购预算:11万元

项目用途:东河河道清淤疏浚

项目性质:清淤疏浚资源利用费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满足本公告资格要求,有相应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国、地)、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三证合一)。

2、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只须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3、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询价会议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会议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会议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领取询价文件时请携带以上(1)~(2)资质原件及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

五、本项目采购活动执行下列政府采购政策: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落实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磋商文件。

1、《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2、《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3、《财政部环保总局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4、《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5、《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六、询价文件领取时间:

1、领取时间:2022年7月11日至7月13日上班时间(8:00―17:00时止)

2、领取地点: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3、领取联系人:柯贤慧

4、联系电话:0915-6041001

七、询价开标时间和地点:

1、询价时间:2022年7月18日9:00时;(节假日不休)现场递交询价投标文件

2、询价会议地点: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八、其它应说明的事项:

1、采购项目联系人:

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柯贤慧   0915-6041001                           

宁陕县太山庙镇人民政府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