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企业助发展,高效服务解难题

作者:赵焰强 来源:税务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08:41 【打印本页】

“真的是太感谢税务局的这些年轻同志了,我在这操作了半天始终没有申报成功,你们一上手就操作好了。不仅帮我顺利完成了申报,还在这里耐心的给我讲解具体的操作步骤,给我进行了一次现场一对一培训,以后再申报,我相信自己就可以完成了。”在国家税务总局宁陕县税务局城关税务分局自助办税区进行新式减税降费申报的宁陕县都顺建筑工程队负责人彭晶晶激动地说到。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城关税务分局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为主力,成立了“青年纳税辅导小分队”帮助征期期间纳税人申报辅导,从而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立足纳税人缴费人视角,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不断推进纳税缴费服务向精细化转变。

想纳税人之所想,解纳税人之所忧,纳税人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满足纳税人的需求一直是“税务人”的追求。下一步,城关税务分局“青年纳税辅导小分队”将立足实际持续优化办税方式,落实落细各项优惠政策,全力为纳税人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着力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