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三级两账”监管平台升级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索引号: zfbmnsxczj/2022-004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2-07-20 10:40 成文日期: 2022-07-19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受县财政局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就宁陕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三级两账”监管平台升级服务项目与单一来源拟定公司进行协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商项目名称:宁陕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三级两账”监管平台升级服务项目

二、协商项目编号:NZC(F)2022-10

三、采购人名称:宁陕县财政局

地址:宁陕县长安东街2号     联系方式:15191019538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宁陕县长安东街2号      联系方式:0915-6822399/6825409

五、采购内容和要求:

1、对原扶贫项目资金“三级两账”监管系统升级为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资金“三级两账”监管平台。

2、平台升级严格对照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资金监管工作方案,建立项目资金监管总台账,按年度、资金使用单位分类,自上而下指导相关单位建立项目资金台账。系统设定项目资金监管流程统一填报口径,按照谁用钱谁填报的原则,对整合资金(衔接资金和其他整合资金)两类项目资金进行填报,建立全县项目及资金总台账。

3、平台升级实现对项目资金填报、跟进、实施、验收、绩效、报账等程序全方位跟踪服务,进一步夯实各级各部门管理职责和监管责任,逐步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项目资金监管新格局,确保资金使用公开透明,项目落实精准高效,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具体要求详见第五章采购项目清单及技术要求。

项目用途:网络平台建设           项目性质:财政拨款

六、采购项目预算价:¥29万元

七、已在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和宁陕县政府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单一来源拟定公司名称: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

八、拟定公司资质证明文件:

1、信用要求:①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加盖公章);②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日:A、“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带水印)并加盖公章;B、“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2、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本年二季度任一月财务报表,本年纳税证明、缴纳社保资金证明。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纪,以及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书面声明。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有效期内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资质证书、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证书,或者其他相关证件);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代表本人参加不提供)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九、协商文件发放:

1、发放时间:2022年7月20日。

2、发放地点: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十、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协商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7月22日15:00时。

2、协商时间:2022年7月22日15:00时。

3、协商地点: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招评标室

十一、其他应说明的事项:

1、项目实施地点:宁陕县财政局。

2、本项目执行以下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①对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按照财政厅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要求,价格折扣比例执行15%;出具《小微企业声明函》。

②优先选用节能环保品牌,扶持民族企业和不发达地区。

③对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执行政府采购价格折扣省上的优惠政策规定。

④落实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为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导向作用,陕西省财政厅搭建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按照该平台相关规定截明的对中标(成交)供应商的政府采购融资政策、方法、途径,为中小业提供融资指南。我县具体承担该项业务的银行是长安小微银行。

3、本项目采用线下招标的方式进行。

4、所有参会人员都必须执行宁陕的疫情防控规定。

5、项目工期:自合同签订后 30 日内完成本项目升级服务,并可正常投入使用 。

6、采购项目联系人:李  锦      联系方式:15191019538

宁陕县政府采购(会议结算)中心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