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安排公告

作者: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7-21 09:31

根据《2022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参加面试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及体检、考察安排公告》,现将宁陕县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募)工作人员体检、考察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报考宁陕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工作于2022年7月25日至8月5日期间进行。其中,7月25日组织体检,由宁陕县人社局负责。考察由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负责。

二、体检

1、体检人员

体检人员名单见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

2、体检时间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3、集合地点 

报考宁陕县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参加体检考生应于2022年7月25日上午7:40在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文化大厦12楼)集合。

4、体检费用

按有关规定,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费用预计350元左右(由体检单位收取现金)

5、注意事项

①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按时到场,并注意安全。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责任自负。

②体检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原件(加盖红色“合格”印章)和1寸近期免冠彩照2张。无关人员不得陪同。

③参加体检考生体检当天早晨请勿进食、饮水,保持空腹;体检前应保持正常生活规律,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以免发生意外,影响检测结果。

④到达集合地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未结束考生不得离开。

⑤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从进入医院至离开医院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信息时应摘下口罩)。

⑥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联系电话:0915-6821108

三、考察

考察时间定于2022年7月25日至8月5日进行。由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负责,着重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情况。进入考察的人员务必于 7月29日前将本人学籍档案,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送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股(文化大厦12楼1205室)。

对体检、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6821108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