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山珍走进常州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常州举行

作者:王先林来源:县政府办发布时间:王先林

7月28日,由宁陕县委、县政府会同金坛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情系宁陕·共谋发展”宁陕山珍走进常州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常州举行。

宁陕县人民政府县长周锦政,安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常州市对口帮扶安康工作组组长张小军出席会议并致辞,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副秘书长丁建伟、预算工委主任蔡建兴,金坛区政府党组成员华磊,常州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刘海军、工信局副局长沈新峰、文广旅游局四级调研员丰伟平、妇联副主席褚文霞、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张云忠,宁陕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倪新芳主持会议,副县长付宇、张莹出席会议。金坛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宁陕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常州市陕西商会会长曾福军等120余名常州市企业家、宁陕县10余家企业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观看了宁陕招商引资宣传片,副县长张莹做了营商环境和重点产业推介,县文旅广电局、农水局、飞地办分别做了康养旅游项目、农林特色及中医药产业项目、飞地园区及产业发展方向推介;可利雅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袁小忠做了交流发言;现场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超过3亿元;常州市女企业家协会向宁陕县四亩地镇幼儿园捐赠爱心助学金20万元,宁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付宇向常州市女企业家颁发了捐赠证书。

周锦政在致辞中首先向常州市和金坛区对口协作以来对宁陕的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宁陕的生态环境、农林特产、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营商环境。他表示,宁陕正处于绿色崛起、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机遇无限、商机无限,县委、县政府将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竭尽所能为每一位投资者做好保障服务,真诚的邀请常州市企业家和各界朋友到宁陕观光旅游、投资兴业,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张小军在致辞时表示,常州与宁陕资源禀赋各异、产业优势互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招商推介活动,不断深化两地交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活动当天,宁陕县农林特产企业家代表还现场展示推介了宁陕蜂蜜、天麻、板栗、核桃等特色农林产品,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