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宁陕

梅花苑里的宁陕山珍

作者:李兵 来源:宁陕融媒 发布时间:2022-03-28 10:49 【打印本页】

3月6日,陕西安康“春来早”旅游季启动暨“秦岭之心·子午梅苑”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宁陕县子午梅苑举行,借此机会,该县同时在子午梅苑举办了“宁陕山珍”展示展销活动。

本次展销活动,由宁陕县经济贸易局(电商中心)组织,吸引了该县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10余家企业参展,共展出宁陕蜂蜜、有机大米、香菇、天麻、五味子酒、天麻面等50 多类产品。在活动现场,各家企业带来的农特产品一字排开,琳琅满目的农产品吸引了不少游客围观,其中,宁陕玉米、香菇等农特产品受到游客的青睐。

“我们今天随团来,买了一点香菇和木耳准备带回去,看起来品质非常好,价钱也比较合适,所以买一点给家人尝一尝。”从汉中洋县来子午梅苑游玩的张先生在看到展销活动后,采购了宁陕的香菇和木耳。

宁陕滨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多次参加展销活动,但是今天的销售情况还是让工作人员李超很欣喜。“今天带了五盒产品,全部销售一空,连准备的品尝的都卖了一些,”据李超介绍,都没有想到卖得这么火,以后这种活动要多多参加。

除了现场展销,有的企业还邀请了网红达人通场直播的方式,线上带货进行销售。

据了解,“宁陕山珍”是宁陕县县域公共品牌,近年来,该县按照生态、有机、绿色的标准,以全域有机为目标,围绕“秦岭瑰宝·宁陕山珍”品牌,大力发展现代生态循环农业,袋料食用菌、板栗、核桃、猪苓、林下养殖、冷水养殖等特色产业得到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