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旅游重点项目在第六届丝博会上成功签约

作者:李兵来源:宁陕融媒发布时间:李兵
借助第六届丝博会平台,8月14日,“丝路之源·幸福安康”第四届“鎏金铜蚕”与开放发展大会在西安举办。我县成功签约项目2个,总投资10亿元。

签约仪式上,县长周锦政代表宁陕县人民政府分别与陕西筒车湾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焕明、西安海荣集团总经理李明签订了国家4A级筒车湾休闲景区提升改造项目和宁陕县城三星片区康养旅游综合体项目。两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做大做强和延伸康养旅游产业链,助推宁陕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

据了解,宁陕县城三星片区康养旅游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亿元,由西安海荣集团投资建设,项目建设包括拆留结合的城市更新、街区形象提升,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四星级酒店、综合办公和绿色康养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对提升宁陕县城品质和形象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宁陕县坚持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建国家全域示范区和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兴县、产业富民”发展战略,以“天然氧吧、避暑胜地、养生天堂”为功能定位,在大秦岭旅游开发、构筑秦岭生态旅游新高地的宏大实践中创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形成了以生态观光、研学旅游、康养宜居、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发展“宁陕模式”,先后荣获“省级旅游示范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荣誉称号,为谱写宁陕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据悉,在丝博会期间,宁陕县还举办多场推介会,签约旅游项目5个,涉及精品民宿、新能源充电站和自驾游等领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