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锦政到广货街镇调研乡村振兴和精品民宿集群建设

作者:王先林 李倩来源:县政府办发布时间:王先林 李倩

8月22日,县长周锦政到广货街镇督导乡村振兴和精品民宿集群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德才,副县长张莹、柯小伟分别参加有关调研和专题会议。

周锦政一行先后来到广货街镇蒿沟村山水间•民宿、广货街社区老安子山仓民宿、沙洛村石桥•花栖民宿项目现场,深入闲置农房、田间地头实地查看周边环境、设施配套等,听取精品民宿集群改造规划设计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议研究有关问题。

周锦政强调,广货街镇自然环境优美、旅游资源富集、区位优势独特,是宁陕发展康养旅游的“桥头堡”,是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最具潜力的区域之一。县委、县政府把广货街片区确定为全县精品民宿抓点示范之一,寄予厚望,广货街镇和有关部门,要抢抓资金、政策机遇,进一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以盘活农村闲置资产为目标、充分发挥优质资源政府主导示范带动作用,以改造精品民宿集群为突破口,不断提升康养旅游品质,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持续强化旅游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努力探索“政府主导、市场运营、农民参与”合作打造精品民宿集群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

周锦政一行还深入到秦岭山泉水厂,研究解决水厂二期改扩建有关问题。

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和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