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关于7月份各部门赴省市争取项目资金情况的通报

索引号: xwbmnsxrmzfbgs/2022-0598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22-08-14 17:15 成文日期: 2022-08-12 00:00
发布文号: 第24期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县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从2021年10月起,每月2天赴省、2天赴市汇报对接争取项目资金工作,并按月通报”的要求,结合年初县政府办印发的《关于下达2022年争取项目资金任务的通知》(宁政办发[2022]3号)文件要求,共21家部门有争取资金任务。经县发改局根据各部门上报情况认真汇总梳理,现将各部门7月份赴省市争取项目资金情况通报如下:

7月份,21个部门通过采取主要负责人带队上门、电话汇报等多种形式,共计开展了47次项目资金汇报对接争取工作。其中,主要负责人带队上门44次,电话汇报2次,其他形式1次,达到2次及以上的有县发改局、教体科技局、林业局、财政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经贸局、工业园区管委会、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退役军人事务局、飞地办。达到1次的有县文旅广电局、县交通局、库区移民工作站、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搬迁办、供销社。

为持续做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势头,持续跟进对接,确保在项目争取上取得更好的成效,努力开创项目资金争取工作新局面。县政府督查室将坚持每月通报,对连续两月不报送情况的实行差错登记。

附件:7月份各部门赴省市汇报衔接争取项目资金工作进展情况统计表.xls

宁陕县人民政府督查室

2022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