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02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城关镇渔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gznsxcgz/2022-0006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城关镇
公开日期: 2022-09-26 08:43 成文日期: 2022-09-26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经政府采购监管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拟对宁陕县城关镇渔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宁陕县城关镇渔湾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CGZ(C)2022-07

三、采购人名称:宁陕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地址:宁陕县三星路    联系方式:13991551151

四、采购内容和要求:

1、产业路周边环境治理500米;2、村委会文化广场提升工程;3、三组人饮提升工程;4、整治拆除乱搭乱建残垣断壁10处;5、10户农户院落污水整治环境提升工程。工程量清单与施工技术要求详见第五章。

2、项目预算:50万元。

3、项目用途:基础设施建设

4、资金性质:财政资金  

五、供应商资质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和《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17条之规定的投标人。

(2)信用要求: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3日:①“信用中国”网站下载的信用报告(带水印)并加盖公章;②“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信用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公章。

(3)本年度任一月财务报表,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不良记录。

(4)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安全生产、产品质量、拖欠工资等情况。

(5)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本采购项目的需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6)法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本人参加只提供法人证明书)及身份证原件。

六、公示期限及报名时间:2022年9月26-9月30日18:00止。

七、磋商文件获取时间: 

1、获取时间:2022 年9月26-10月13日18:00止。(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城关镇人民政府二楼办公室(免费获取);

八、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磋商时间):2022 年10月13日14:00时;

2、磋商会议地点:宁陕县城关镇三楼会议室

九、本项目执行以下政府采购优惠政策:

1、对小微企业支持政策:按照财政厅稳住经济大盘政策要求,价格折扣比例执行20%;出具《中小企业声明函》  。

2、优先选用节能环保品牌,扶持民族企业和不发达地区。

3、对福利企业、残疾人企业、监狱企业执行政府采购价格折扣6%的优惠政策规定。

4、落实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为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导向作用,陕西省财政厅搭建陕西省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平台,有融资需求的供应商,按照该平台相关规定截明的对中标(成交)供应商的政府采购融资政策、方法、途径,为中小业提供融资指南。我县具体承担该项业务的银行是长安小微银行。

十、其他应说明事项: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企业内部有失信人员或司法机关列入“老赖”名单的,谢绝参与。

3、项目实施地点:宁陕县城关镇渔湾村。

4、项目工期:30天。

5、采购项目联系人:李碧峰      联系方式:13991551151           

宁陕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