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江口镇江镇村强化敬老孝老新风建设

作者:江镇村 来源:江镇村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5 【打印本页】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重阳时。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9月28日,江口回族镇江镇村组织联村领导、驻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和村三委人员到新庄江口第一和第二敬老院,看望慰问村上在敬老院居住的12名五保户,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

活动中,汪洪庆一行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及身体状况,祝老人们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人胡光成手拉着支部书记汪洪庆的手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们在敬老院住得舒适、穿得干净、吃得好,生病了有人倍护,给我们按时吃药,我是真的享了党的好政策的福!”院民刘顺祥激动地说:“村支部、村委会从来没有忘记我们,时常来看望我们,我为我们村孝老敬老的风气叫好,感谢你们!”

“你们在敬老院要多锻炼身体,多享几天福,村上也会加强新民风建设,培育浓厚的敬老孝老社会风气。”汪支书对他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