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宁陕

宁陕县2022“相约多彩秦岭·打卡醉美宁陕”暨“弦间自然稻田音乐会”启动

作者:党永霖 李倩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6 08:32 【打印本页】

9月25日,宁陕县2022“相约多彩秦岭·打卡醉美宁陕”暨“弦间自然稻田音乐会”在宁陕县城关镇渔湾村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郑红丹出席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蔡军宣布启动,副县长柯小伟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相约多彩秦岭·打卡醉美宁陕”系列特色活动之一,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电局主办,渔湾逸谷田园综合体有限公司承办,在“十一”前后还将举办筒车湾“秦岭山货节”暨民俗庆丰收、秦岭峡谷乐园“室内滑雪邀请赛”等6大金秋旅游季系列旅游营销活动。

【宁陕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队长 汪淼】我们精心策划了“相约多彩秦岭·打卡醉美宁陕”金秋旅游季系列营销活动。从今天起到“十一”假期,我们将陆续在我县五个核心景区举办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旨在掀起金秋旅游季热潮,撬动秋季旅游市场,预热“十一”黄金周,全面提升“秦岭之心·绿都宁陕”旅游品牌。

近年来,宁陕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文旅兴县、产业富民”发展战略,以“避暑胜地、养生天堂”为功能定位,形成了生态观光、研学旅游、康养宜居、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旅游发展“宁陕模式”。开发了秦岭国家公园研学游、周末游、亲子游精品旅游线路。坚持一季一主题、一月一活动,全面展示、宣传宁陕旅游新形象。成功举办了星空音乐节、秦岭戏剧节、唐风游园季等一大批特色旅游活动。先后举办和参加了走进西安、走进常州、走进苏州等旅游招商推介活动,做足夏季文章,撬动冬季市场,强化春秋营销,让宁陕一年四季充满活力、亮点纷呈,进一步激活旅游消费市场,增强了宁陕旅游的对外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