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对宁陕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04号建议的复函
编号 宁交函〔2022〕166号 办理部门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签发人 方敏 签发日期 2022-09-27 15:59 发布日期 2022-09-28 09:50 类别 B类
案由

关于长坪村五组至二组原关池路翻新

的建议


长坪村五组狮子石至二组女儿滩段关池路,沿线居住居民较多,沿线有安置点、长坪街等人员密集路段,现阶段路面损毁严重,需保障沿线2公里内群众出行、村内公路衔接畅通,及公共环境卫生综合治理。

建议:将此段路面、排水沟翻新修复。


代表姓名及联系电话:张茂林 13992559936

代表工作单位及职务:太山庙镇长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

回复

对宁陕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304号建议的复函


张茂林代表:

您提出关于长坪五组至长坪村二组原关池路路面水沟翻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几年来,在省市的脱贫攻坚政策支持及当地政府的积极努力下,我县实施了大部分通乡、通村公路硬化项目,通村道路已全部硬化,同时完善了配套的路肩水沟。您提出关于长坪五组至长坪村二组原关池路路面水沟翻新的建议,由于我县财政困难,县财政无力安排资金组织实施,只能一方面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建设计划,另一方面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我局经现场踏勘调研后,现正在争取国家项目和资金支持,待资金和项目建设计划下达之后,我局将尽快对长坪五组至长坪村二组原关池路路面水沟进行翻新。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