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对宁陕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308号建议的复函
编号 宁交函〔2022〕167号 办理部门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签发人 方敏 签发日期 2022-09-27 16:02 发布日期 2022-09-28 09:49 类别 B类
案由

关于长坪村观音沟水毁路修复的建议


长坪村四组观音沟公路全长3公里,2021年8月21日受特大暴雨天气影响,全程有15处共500余米道路路基及路面被洪水冲毁,严重影响群众出行及生产生活,2021年10月村委会将被毁路基临时填平,现阶段通行能力差,基本能保障群众出行。

建议:请相关部门制定方案,安排专项经费,将被水毁路段全面修复,确保群众出行安全及生产生活正常。


代表姓名及联系电话:张茂林 13992559936

代表工作单位及职务:太山庙镇长坪村支部书记、村主任

回复

对宁陕县第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

第308号建议的复函


张茂林代表:

您提出关于长坪村观音沟水毁路修复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8月,我县突遇暴雨天气,导致县域内诸多道路被损毁,现虽已全部抢通,但由于我县地广人稀、沟壑纵横,加之地方财政配套资金有限,无力自行组织实施,导致仍有部分水毁路段未及时进行修复完善。现我局正在积极向上申报项目。待上级部门下达计划后,我局将尽快启动包括长坪村观音沟公路水毁路段的修复工作,力争早日建成,方便群众出行。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