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对政协宁陕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第80号建议的复函
编号 宁交函〔2022〕131号 办理部门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处理状态
签发人 方敏 签发日期 2022-08-29 16:23 发布日期 2022-08-29 10:31 类别 B类
案由

关于维修中华村火链组五加一安置点道路护坎

的提案


案由:中华村五加一安置点修建于2003年,集中居住12户56人。安置点住房位于龙王至长坪段道路南面,大部分道路路基高于住房,且道路修建时无护坎。安置点群众入住后,由安置点群众自主筹款修建的干砌道路护坎。道路与房屋间距约2.5米。由于道路常年有重型车辆通过,已经导致护坎严重变形。已危及11户群众及路人生命财产安全。此次龙王至长坪道路的修建,及345国道修建时重型材料运输车辆的通过,导致此段护坎损坏变形加剧,然而此段护坎又未列入道路修建项目,将留下安全隐患。


建议:将中华村五加一安置点道路护坎修建增加进,龙王至长坪段道路修建项目,以保障道安置点道路安全及住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回复

对政协宁陕县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第80号建议的复函


罗其明委员:

您提出关于维修中华村火链组五加一安置点道路护坎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中华村五加一安置点位于龙王至长坪段道路南面,居住12户56人,建成已有十余年。您反馈的“道路常年有重型车辆通过,已经导致护坎严重变形”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刻安排专人前往核实,发现情况属实,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为确保中华村五加一安置点位的道路通行安全,我局将积极向上级部门申报项目,争取资金,待上级部门下达计划后,尽快启动建设工作,早日解决安全隐患,保障当地居民的人身安全。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