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有上坝河林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作者:寇莎莎 来源: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2-10-21 17:58 【打印本页】

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来,国有上坝河林场深入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不断增强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动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思想上“紧起来”。迅速传达学习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和局党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作风建设工作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行动上“实起来”。抓工作、抓落实是基本的作风,也是最重要的作风,更是作风建设的“试金石”。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干”字当头,立足本职工作,自我加压、主动加力、全面加速,对当前各项工作抓紧安排、抓紧启动、抓紧落实。

作风上“严起来”。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建立作风建设问题查摆台账,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警示教育等,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动性、主动性,以昂扬的姿态干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切实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为林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