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锦政到梅子镇、广货街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调研集镇开发建设

作者:王先林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2-10-06 11:03

      10月5日,县长周锦政到梅子镇、广货街镇督导当前重点工作调研集镇开发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副县长柯小伟、县政协副主席郑吉友分别参加督导调研。


      在梅子镇,周锦政一行实地检查安坪村瓦屋组人居环境整治和精品民宿集群改造规划情况,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梅子镇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周锦政要求,梅子镇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康养旅游一业引领、农旅融合发展思路不动摇,紧紧围绕子午湖、子午梅苑和引汉济渭三河口水利枢纽等优质旅游资源,以建设精品民宿集群为突破口,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以发展观光农业为支撑,整体规划、分步推进,确保“望梅山居”精品民宿集群早日建成运营,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梅子镇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在广货街镇,周锦政一行先后来到沙沟村胡理坪安置社区、沙沟老街、广货街集镇广场、集镇安置社区三期、广货街社区沙坪组等地实地调研集镇开发重点项目选址规划,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镇村负责同志关于集镇开发情况汇报。周锦政指出,广货街集镇区位优势独特、自然环境优美、气候条件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土地资源富集,是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最具潜力的区域之一。加快集镇开发、改善集镇面貌、完善旅游服务功能有基础、有优势,干部思想统一、群众热切期盼,广货街镇和县直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建设宁陕康养旅游“桥头堡”和对接服务“大西安”旅游目的地,高标准启动集镇整体开发建设,坚持整体规划引领、重点分区实施、专班强力推进,确保集镇康养旅游综合体开发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

      周锦政一行还检查两镇防汛防滑、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沿线交通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调研乐挚矿泉水项目,参观考察紧邻的佛坪县大河坝镇陌上花开精品民宿集群和蒿沟村竹坞清舍民宿。

      梅子镇、广货街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督导。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