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8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文物保护专项审计调查结果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22-0010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22-03-20 11:36 成文日期: 2022-03-17 00:00
发布文号: 2022年第6号审计结果公告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审计局自2021年10月18日至2021年11月29日,对宁陕县工商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工商联)2021年度行政效能履行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机关编制和内设科室情况

工商联是中共宁陕县委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组织。工商联不设内设机构,机关事业编制4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兼秘书长1名,实际在编在岗2人。

(二)主要职责情况

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密切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联系,积极参与全县政治、经济、社会等重大决策的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履行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职责,指导和推动商会组织开展活动,参与行业协会商会政策法律的制定,促进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协助县政府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管理和服务工作,推进企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优化升级;承办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存在的主要问题

(一)考核指标完成情况方面的问题

2021年度深化改革任务工作指标未完成。

(二)职责履行方面存在的问题

1.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工作,引领不到位,形式单一。

2. 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未建立会员融资台账。

三、审计处理情况及建议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建议:

(一)加快推进深化改革,早日印发措施及意见,并组织会员对措施及意见进行专题学习及政策解答。

(二)充分利用好搭建的平台,为宁陕县民营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服务,充分发挥好协调沟通的作用。

(三)加强对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多形式多样化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对民营企业的党支部应该给予更多的指导,丰富党建活动。

四、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以上问题县审计局依据国家有关规定进行了处理,县工商联高度重视问题整改,积极采取措施,所有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