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人社局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1-20 10:10

根据《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公开遴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面试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和笔试加分按照与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1月23日(星期三 )

2.面试地点:县人社局(文化大厦12楼)

三、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3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面试应试人员所得分。

四、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应试人员务必于2022年11月23日下午13:30前在县人社局候考室集中。13:45开始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应试人员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3.请各应试人员认真阅读《应试人员面试须知》。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请应试人员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安康市及本县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交通出行规定,做好个人防护,确保顺利参考。

2.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务必持有“二码一证”(即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体温正常(不超过37.3℃) “行程码”显示均为“绿码”,方可进入面试场所。

附件:1.宁陕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2.应试人员面试须知

宁陕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19日

附件1


宁陕县教体育和科技局公开遴选面试人员名单

   邹安琴  郑红涛              张小宁  晋宁涛  梁卫荣

     高艺芝  周冬梅  邓乐兵       徐礼佳           

 邓慧慧  刘兆敏  卢晓玲          向永福      张晓敏        


附件2

应试人员面试须知


1.未在规定的时间、地点内参加面试抽签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应试人员应自觉关闭通讯工具,按要求统一封存。对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应试人员,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3.应试人员按抽签结果确定面试次序。应试人员抽签后,在签号背面正确填写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及报考岗位。

4.应试人员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候考,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如需上厕所须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人前往。面试时由引导员按次序引入考场。

5.应试人员进入考场后应保持沉着冷静,自觉配合主考官进行面试。没有听清楚试题时,可以举手向主考官询问。

6.应试人员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就读院校、经历等状况。

7.面试时间为10分钟。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听取面试成绩后,应试人员应签字确认。

8.应试人员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应试人员面试结束后应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9.应试人员必须遵守面试纪律规定。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者,视情节轻重给予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