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县城至上坝河产业路一期工程(乡村绿道—涧沟口至观音砭、贾营桥至董家坝)监理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gznsxcgz/2022-001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城关镇
公开日期: 2022-11-23 09:46 成文日期: 2022-11-22 14:21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项目概况:

宁陕县县城至上坝河产业路一期工程(乡村绿道—涧沟口至观音砭、贾营桥至董家坝)监理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楼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七部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06日14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CZJ2022-CS-2688/001

2、项目名称:宁陕县县城至上坝河产业路一期工程(乡村绿道—涧沟口至观音砭、贾营桥至董家坝)监理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600,000.00元

5、采购需求:

合同包1(宁陕县县城至上坝河产业路一期工程(乡村绿道—涧沟口至观音砭、贾营桥至董家坝)监理):

合同包预算金额:600,000.00元

品目号

品目名称

采购标的

数量

(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最高限价(元)

1-1

工程监理服务

工程监理服务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600,000.00

-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2022-12-09      00:00:00至2023-04-09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同包1(宁陕县县城至上坝河产业路一期工程(乡村绿道—涧沟口至观音砭、贾营桥至董家坝)监理)特定资格要求如下:

3.1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上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磋商;

3.2供应商应授权合法的人员参加磋商全过程,其中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人身份证,并与营业执照上信息一致。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磋商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

3.3供应商须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4供应商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在本单位注册,如拟派项目负责人有在监项目,不得超过2个(含2个),且须出具在监项目建设单位书面同意书,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11月23日至2022年11月30日,每天上午08:00:00至12:00:00下午 14:00:00至17:00: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楼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七部

方式:现场获取

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06日1400分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405开标室

五、开启

时间:2022年12月06日1400分00分00秒(北京时间)

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405开标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注:1、购买须知:使用捆绑省交易平台的CA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信息。

2、采购文件获取:供应商须在文件发售时间内将网上响应成功回执单、单位介绍信或授权书(备注经办人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盖章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634591675@qq.com.。项目经理审核无误后按要求进行缴费确认,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电子采购文件,网上投标确认后供应商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授权书至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招标七部领取纸质采购文件。未完成网上响应成功的或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缴费确认或未在文件发售时间内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磋商文件的,无法完成后续流程。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的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招标项目投标指南》。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请各供应商购买磋商文件后,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3、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3.1 《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2 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财政部、国家环保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财政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市场监督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3.3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 号)、《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国家乡村振兴局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21〕20 号)。

3.4  《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2020〕15 号)、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 号)。

若享受以上政策优惠的企业,提供相应声明函或品目清单范围内产品的有效认证证书。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宁陕县城关镇人民政府

地址:宁陕县迎宾大道37号

电话:0915-682222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望、魏小旖

话:029-85227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