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锦政到天华山罗葡峪峡谷调研旅游开发

作者:王先林、王龙艳来源:政府办发布时间:王先林、王龙艳

      12月4日,县长周锦政到四亩地镇天华山罗葡峪峡谷调研旅游开发。县委常委、副县长贺海宁,副县长柯小伟参加调研。

      周锦政一行首先来到四亩地镇柴家关村罗葡峪入口听取天华山罗葡峪峡谷旅游开发项目规划设计情况汇报。

      随后从罗葡峪出发沿大青沟进山,翻山越岭、过河跨石步行4.1公里来到天华山龙潭一级瀑布和二级、三级瀑布,沿途察看自然景观和珍稀动植物资源,实地踏查天华山龙潭瀑布生态旅游步道规划线路。

      周锦政指出,天华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优美、自然风光秀丽、峡谷景观独特,以河、瀑、潭、溪为主的水体旅游资源尤为富集,龙潭瀑布群雄奇壮美,是理想的生态旅游养生观光胜地。四亩地镇和有关部门要坚定走生态旅游一业引领多业融合发展道路的信心,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利用好优质生态旅游资源,精心包装打造森林养生、峡谷观光、登山探险、瀑布观赏、科考研学、精品民宿等生态旅游项目,通过招商选商,引进具有较强经济实力的投资企业实现高品质开发,发挥自然资源应有价值。要以生态旅游步道为切入点,按照“就低不就高、就水不就山”的原则,高标准规划步道线路,高品质建设生态旅游步道,让更多人能来领略天华山龙潭瀑布之美,打响宁陕天华山生态旅游品牌。

      四亩地镇,县政府办、文旅广电局,林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乡村振兴局、海棠园村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