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先林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12-10 16:14

12月9日上午,宁陕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成功签订旅游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县长周锦政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柯小伟与中国国家地理出版公司总经理、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 CEO 陈沂欢签定协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军主持签约仪式。

陈沂欢表示,地处秦岭之心的绿都宁陕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和气候条件,是秦岭生态系统中最重要、自然景观最独特、自然遗产最精华、生物多样性最富集的区域。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将以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媒体平台资源优势和行业传播影响力,系统梳理宁陕的自然文化遗产、人文历史遗存等地道风物,通过探访、拍摄等方式来记录宁陕美景、美食、美物,通过新媒体图文和各类线上线下活动传播推广,把各地游客请进来感受宁陕自然生态之美,将秦岭之心·绿都宁陕推介出去为宁陕生态旅游产业赋能添彩。

周锦政首先对中国国家地理杂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宁陕发展表示感谢,对陈沂欢一行来宁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宁陕生态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自然资源富集,区位优势突出,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一幅美丽的秦岭山居图,发展旅游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宁陕加快推进生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强山水、冰雪等资源开发利用,加快建设精品民宿和景区景点配套设施,为生态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自然科学期刊,也是一本旅游网红杂志,深受全国各地旅行者喜爱。本次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成功签署旅游宣传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推动宁陕生态旅游品牌走出陕西、走向全国、面向世界。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立足岗位职能,支持配合中国国家地理杂志团队在宁期间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

城关镇、县政府办、文旅广电局、财政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宁陕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乡村振兴局、农水局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