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关于拟推荐评选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和“返乡就业标兵”的公示

索引号: zfbmnsxrlzyhshbzj/2022-0043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2-12-14 17:02 成文日期: 2022-12-14 17:0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推荐安康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和“返乡就业标兵”的通知》(安人社函2022〕907)要求,现将我县拟推荐评选全市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返乡就业标兵人选基本情况及主要事迹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12月14日至12月20日),请广大群众予以监督。

一、返乡创业优秀企业家

邹德洲,男,43岁,汉族,大专学历,中共党员,复员军人,家住宁陕县太山庙镇太山村,现任宁陕县德洲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2008年创办了大鲵养殖场,于2014年6月,吸纳10位农民股东成立了宁陕县德洲种养专业合作社,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发展林麝养殖和大鲵繁育,合作社现有标准化林麝养殖圈舍120 ,养殖林麝80只,种植林麝饲料林300亩,养殖大鲵3万尾,鱼苗5万余尾。多年来,合作社充分发挥养殖技术优势,积极投身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带动150余户发展养殖业,2022年户均增收9500元。

二、返乡就业标兵

康树华,男,现年42岁,汉族,初中文化程度,宁陕县客顺心酒店法人。

康树华16岁便外出务工,先后在杭州、舟山、宁波、义乌和西安等地从事建筑木工工作。他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专心学习木工技术,通过26年来的努力和勤奋,撑起了原本贫困的家庭,兄弟姐妹们先后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生活越过越好。由于母亲年事过高,需要亲人照顾,2022年初,为了方便照顾母亲,在母亲身边尽孝,便毅然决定回乡创业。回到宁陕后,经过4个月的市场考察,今年5月份,在宁陕县关池路经营了一家酒店,提供承接住宿和停车等业务。酒店占地800余平方米,有28个标准间,提供就业岗位5个,已就业3人,月工资2000-2600元。酒店开业后,他秉承着优质和热情,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正如他酒店名字一样,一切为了客人“顺心”。

监督举报电话: 县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6828303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14日